烹制玻璃

您即将抵达目的地——
M166星云。

[末日雾霭/企划]月

1.ooc注意

2.意识流短打,特别差(流泪)

3.时间线为艾佩尔被研究所赶出来之后

4.其他人都是神,我特别菜,我对不起艾艾

5.有○交情节,不适者请赶紧退出

6.祝您阅读愉快




“粗制滥造的木笛发出垂死的呜鸣,之后的声音打着旋儿没入水花,消失不见。”


夜色下的所有都笼上一层朦胧。原先最喜欢的夜晚,现在是痛苦的代名词。


月如一块洁白细腻的奶油,被各种情绪灼烧,缓慢地融化。


我和冰冷的沥青地只隔了一份薄薄的报纸。


兔子正等待被捕获。


倒不是说我有多喜欢性或钱,即使我反抗但只会迎来更加悲惨的结局。


我曾静静地看着一位正值青春的少女因反抗而被拖入一个房间,灯光伴随哀鸣一直持续了很久,她、或者是她的尸体才被拖出来扔进垃圾堆里。


正因如此,我才没反抗。


我明白的。


快要被撕裂的痛苦,压在喉咙里的哭喊都解决不了任何问题。


就算成了怪物,就算卑微如泥地去讨好,我也要活下去,为你也为我。


月融化了,被灌入肚子里,逐渐变质。


要是能再见到你就好了。


我所能做的,只有一遍遍地怀念,轻声哼唱。


你已经成为我就算踮起脚也触碰不到的遥遥星辰了。



对不起我好水呜呜呜呜呜呜

我来拖后腿了(被打)

下一棒:@柒然gleasy🐟 

评论(1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