烹制玻璃

您即将抵达目的地——
M166星云。

[阑笙阑/溟可溟]万圣节小段子

▼ooc注意

▼因为时间缩水到只有阑笙阑和可溟了,抱歉抱歉

▼轻点打,求你们了

▼祝您阅读愉快

▼误删补档





阑笙阑


“咚咚咚”正在房间里准备服装的燕笙听到了房门被轻叩而发出的响声。


“来了来了!”他放下了手中的东西,打开时木板门发出沉重的呜鸣,首先撞入他视线的是他冤家过分艳丽的脸,然后冤家像是没了骨头一样,倒在他怀里,15岁少年的身躯是他有些撑不住,他听见他说:“trick or treat”


“啊?你还指望我把我的宝贝糖果送给你?想的美死章鱼精!!”在听闻夜阑所说之后,这些话下意识地脱口而出。


夜阑垂下眼,纤细的睫毛随之颤抖,这时燕笙才发觉他的一只眼睛的眼白变成了让人喘不过气的黑色,浓郁得欲冲出眼眶,红色的瞳孔宛若一轮红色的月亮悬在漆黑的夜空,可怖又美丽,噬人心魄。


“你…”你的眼睛。他张了张嘴,想说出的话被夜阑接下来的动作割得支离破碎。夜阑穿着有些暴露的服装从而露出了一大片肌肤,夜阑贴着燕笙的身体,像蛇一样冰冷的身体不安分地扭动着,皮肤摩擦着布料,夜阑迫切地汲取着他的体温,温着一壶凉的透彻心扉的酒,他的脸埋在燕笙的颈间,看着自己的呼吸沾湿了他的衣领的一部分,留下深色的水渍。燕笙突然感到耳边湿热的吐息,将他的心拨弄了几下,夜阑的嘴唇似是摩挲着他的耳廓,他将嗓音刻意地压低,他说:“先生,既然您不给糖果,那我只好捣蛋了。”


夜阑的手钻进了燕笙的衣服,像是感觉到他的僵硬一样,低低地笑了:“先生,请您放轻松,不过是开胃菜,我的食量可是很大的哦。”接着,那只调皮的手滑进了裤子里。






可溟


“溟哥哥!我来找你一起去要糖果啦!”可可穿着毛绒绒的装束,头上的狼耳朵因为高兴而一抖一抖的,很是可爱,小小的狼人姑娘一下子冲进了白溟的房间。


“等一下可可!我还在弄服装!”白溟听到门被大力地打开,急忙说到,但是小姑娘已经一蹦一跳地来到了他的身边。


白溟正在自己身上涂抹着隐身药水,所以衣物松垮地穿在他身上,淡蓝色的液体随着手的动作均匀地抹在洁白的皮肤上,偶尔有些没涂匀而落下来。白溟听到可可来到自己身旁,呼出一口气,摸摸小狼人毛绒绒的脑袋,说道:“哥哥现在有事,可可能乖乖地自己玩一会儿吗?”可可因为白溟的话撅起嘴,不满地应到:“好吧。”然后坐到角落里。白溟轻轻一笑,继续地涂着隐身药水。


可可悄悄地看着白溟,白溟已经涂完下半身了,腿部显得有些透明,她盯着白溟裸露的、白皙的颈部,心里想着:这次我扮的是狼人,那我也要像故事书里的狼一样去咬溟哥哥的脖子,让他吓一跳!


这么想着,她站起身,脚步声因绒毛的鞋子而显得轻又小,她快接近了,她看到了那块脆弱的、毫无防备的颈脖,心一横便咬了下去。白溟发出一声惊呼,小孩子的牙齿压着柔嫩的皮肤,舌苔时不时地轻抚使皮肤迅速地浮上一层薄薄的红,呼吸打湿了那块皮肤,这几秒像是一个世纪那么久,白溟急忙站起来,挣脱了可可。


可可的开心地看着他的反应,不由自主地笑出声,白溟看着她,只是叹了口气,摸摸她的头,说:“你呀…”




欢乐补档,好像误删了

评论

热度(9)